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女员工涉嫌参与殴打路人 邵阳隆回县国税局严肃处理
女员工涉嫌参与殴打路人 邵阳隆回县国税局严肃处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4 点击:

昨天,一则邵阳隆回县一对驾车男女,当街殴打女路人的视频,引发各界关注,视频中,驾车男子拳脚相向女路人,而同行的女子非但不劝架,还对着附近群众口出狂言,扬言自己身份特殊。女子的言行引发当地群众强烈愤慨。

事发当时,附近市民拍摄了视频,一名身穿红色球衣的男子与带着墨镜的女子下车后,与一名提着菜的过路女子,争得面红耳赤,而男子所驾驶的车辆,副驾驶的门都没有关闭。短短十几秒后,双方发生了肢体接触。

双方扭打之时,过马路的女子对着红衣男子的脸部挥舞了一下,引来了更加猛烈的拳脚,女子随即被打倒在地。此时,围观的市民纷纷上前劝架。而一旁戴墨镜的女子,非但没有劝阻同伴,反而指责被打女子的不是,并对着劝架群众大吼。

在现场,目睹了整个事件经过的群众表示,双方发生争执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开车的男子嫌过马路的女子走路不注意,挡了路,随后,双方发生了口角,最终导致了冲突升级。而伤者除身体伤害外,精神也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打人的视频在当地传播速度非常快,有不少市民指认,冲突当中,非但不制止打架,还上前指责被打女子不是的那名戴墨镜、穿白色上衣的女子,是隆回县税务系统的一名工作人员,姓张。事情真的如此吗?

目前,隆回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后,发布公告,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打人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