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高速惊现“牛魔王”!看“铁扇”如何来治!事发常德
高速惊现“牛魔王”!看“铁扇”如何来治!事发常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5 点击:

  高速惊现“牛魔王”

  6月14日凌晨5时,高警局常德支队德山大队值班室接到当事人报警称,往长沙方向大约118公里有一头牛在行车道行走,德山大队民警接到当事人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将牛遣下了高速,排除了高速路上的险情。

  当日凌晨5时许,接警后,民警立即驾车上高速找牛,民警由118公里往长沙方向走了5多公里,终于找到了牛。只见一头黄牛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行走,来往车辆左避右闪,十分惊险!有一辆轿车差点就撞上了这头惊慌失措的牛。

  现场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在这头牛后面按相关规定摆放警示标志,另一名民警和当事人准备将牛拉往路边。但是,由于牛在高速路上受到了惊吓,它不肯与民警配合,在路上又跳又窜,后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已经跑得筋疲力尽的牛被逮住终于停下了。在民警的围追堵截下,受到惊吓的牛才乖乖地被“铁扇”高警蜀黍治服住。

  随后,失主牵着牛,警车在后面预警,大家慢慢地把牛拉到了太子庙服务区,到了服务区后,民警联系了拖车赶到服务区,用拖车将牛重新装上了货车,及时地避免了险情的发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