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攸县一大货车翻下山崖 消防紧急解救被困司机!
株洲攸县一大货车翻下山崖 消防紧急解救被困司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7 点击:

6月15号晚上七点钟左右,攸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在攸县莲塘坳镇阳升观村三坡山上,一辆运送砂石的大货车因天雨路滑,翻下了15米高的悬崖,驾驶员被困车内。接警后,攸县消防官兵立即出动救援。

攸县莲塘坳镇阳升观村三坡山道路狭窄、崎岖陡峻,救援车辆到达山脚下便无法通行,中队指挥员立即组织救援官兵携带救援装备步行5公里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大货车翻倒在山顶上一处高约15米的悬崖下面,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里,因为当时下着大雨,再加上天黑,救援非常困难。

经过商讨,现场指挥员组织救援力量首先用绳索绑定事故车辆,防止车辆再次翻下山坡。然后救援人员利用绳索下到山底,利用工具挖空驾驶室位置下方土层,再用液压剪等机器破拆驾驶室,解救被困人员。

过两个多小时救援,被困驾驶员于当天晚上10点半左右被成功解救,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伤情已稳定下来。消防人员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下雨天行车一定要提高注意力,控制车速,以防车辆失控,从而引发事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