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娄底71岁老人陷入“丢包诈骗”连环计
娄底71岁老人陷入“丢包诈骗”连环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1 点击:

出门看病遇到儿子的朋友主动来还多年前的欠款,在去拿钱的路上还碰到路人遗落的钱包,近日,三尖镇六二村71岁的郭奶奶就遇上了这样的好事,不过很快,好事就变成了坏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事情还得从6月11日说起,当天上午,赶集回来的郭奶奶准备去三尖镇卫生院看病,这时,两名自称是儿子同事的男子以欠其儿子2000块钱为名找她搭讪。

我好久没有看到您了 几年没看见呢 我借了你儿子2000块钱有三年了我现在在长沙工作 我到同事这里来喝酒 我特意想把2000块钱还给你儿子我就说那2000块钱你就给我吧 我拿给我儿子算了 。

搭讪成功后,一男子立即掏出身上的钱包开始数钱,发现钱不够后,便恳请郭奶奶陪他到附近银行取钱。路上,一名中年男子从三人身边经过,并掉下了一个鼓鼓的钱包。

我就说那一个人掉了一个包 他就拿着 然后说不要说不要说我们两个平均分 我说我不要的 你退给人家 那些东西我不要的 。

待“失主”走远后,两名男子立即将郭奶奶带到偏僻的地方,正商量着“分钱”时,远去的“失主”又折回来了,见此情景,男子迅速将钱包扔给郭奶奶。当“失主”肯定是他们三人捡到并要求搜身时,两名男子毫不犹豫地掏出钱包给他看,郭奶奶也将身上仅有的一百多元现金掏了出来。随后,没有发现异状的“失主”又看到了郭奶奶手上戴的金镯子和金戒指。

他要看我的手镯 他把我的手圈扯开 他要看“段”字他的手镯上面有个“段”字 他们两个就硬扯我 我手上的皮都扯掉了 “失主”查验完金首饰没发现刻字后,又声称丢失财物单位能报销,希望三人能够为其作证。他说公家厂里帮他报销 等我帮他去做个认证 搞得我在那里站着 提着蛇皮袋子 半小时后,焦急等待的郭奶奶查验钱包,一看全是废纸,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我只想(他还给我)从我儿子手上借了的2000块钱 我没想到 是些骗子 接到报警后,三尖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7个小时的紧张追踪,民警迅速擒获了4名嫌疑犯,经审讯,嫌疑人阳某、余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案嫌疑人李某在新化县被抓捕归案。此时,三人已将郭奶奶的金器就近变卖,获得11480元现金。民警又根据三人的供述找到了销赃的伍某,在其店里找到了郭奶奶被骗的两件金器。目前,阳某、余某、李某和伍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该案件实施诈骗的三名嫌疑人我们正在办理刑拘手续期间 下一步我们将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其中一名销赃的 我们正在进行调查核实过程当中 其实,这“丢包诈骗”的手段并不高明,然而环环相扣的陷阱还是容易让人尤其是老年人上当,民警提醒,不要轻易相信他人的花言巧语,如果发现有可疑人员或不法分子实施作案时,应及时摆脱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