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18元一斤的牛肉你敢吃么?竟是来自印度的走私牛肉 未经检疫
18元一斤的牛肉你敢吃么?竟是来自印度的走私牛肉 未经检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30 点击:

  前天,我们节目报道,郴州市罗家井市场,有人在私底下偷偷销售印度“走私牛肉”,这些牛肉的价格每斤只要10多块钱,但是没有正规的检验检疫,很可能是境外僵尸肉等非法肉品。记者经过几天的跟踪调查,发现这些问题“走私牛肉”,都是通过“永昌水产店”转卖到其它肉类批发店的。那么,“永昌水产店”的走私牛肉又来自哪里? 这些走私牛肉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幕后大佬呢?

作为“走私牛肉”利益链上的一个中转站,“永昌水产”的上游老板又是谁呢?

一连两天,记者都发现这个穿花短袖的男子骑着电动车前来送货。那么这些货究竟从哪里来呢?记者决定对花短袖男子进行跟踪。花短袖男子十分警觉,不时回头查看。在电动车跟踪的同时,另一组记者立即驱车增援。半个小时后,两组记者成功会合。发现男子进入了一个大铁门。

发现走私牛肉来源    

锁定“广通贸易公司”

而记者从附近居民那里了解到,铁门里面是一个大冷库。一个小时后,花短袖男再次露面。

随后,花短袖男开着叉车来到了一公里外的七星大市场。

老板声称“要100件货都有” 

每斤仅卖16元 

花短袖男频频出入郴州广通贸易公司冷库和对面贴着“冷库开票处”的门店。那么叉车送来的货里,会有走私牛肉吗?随后,一组记者来到这家门店。

一箱牛肉50斤只要800元,平均每斤价格仅为16元!那么这些16元一斤的牛肉会是记者之前买的印度走私牛肉阿兰那吗?

原来,郴州广通贸易公司就是这批走私牛肉的幕后主使。而花短袖男出入的冷库则是走私牛肉的藏匿点。随后,记者将掌握的情况反映给了郴州市食安办。郴州市食安办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食药监、工商、公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展开联合执法。 

食安办组织联合执法   

冷库查获走私牛肉1.5吨 

当执法人员赶到冷库时,叉车正在作业,准备运货出去。冷库里,数十箱印度生产的走私牛肉全部装在了麻袋里。经执法人员清点,共计38箱。

成功摧毁走私牛肉利益链    

全市彻查进口肉类      

  

与此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在郴州广通贸易公司位于七星市场的另一处冷库,发现了同一批走私牛肉。然而翻遍整个公司,老板都无法提供这批牛肉的通关证明。执法人员对这批走私牛肉全部予以扣押。

执法人员又来到罗家井市场,对倒卖销售走私牛肉的“陈记水产”和“永昌水产”进行检查。

在这次联合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获走私牛肉50余箱,近1.5吨!还发现了其它涉嫌走私的肉类以及三无产品。目前,“陈记水产”和“永昌水产”已被执法部门查封,并立案调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