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天元区盛世鑫城小区物业撤离 物管部门却出面制止
株洲天元区盛世鑫城小区物业撤离 物管部门却出面制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1 点击:

天元区盛世鑫城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的物业撤出小区之后,就把小区的公共用电给停了,导致小区陷入了瘫痪。

盛世鑫城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小区是伟业物业公司负责管理,在6月22日就撤出了小区。令业主没有想到的是,物业撤出小区不久,小区的公共用电就停了,不仅导致电梯停运了,供水也因加压泵停电而终止。停水、停电之后,很多年轻人不得已,住到外面去了,剩下老年人独守高楼。

记者从6月8日物业张贴的一张公告上看到,物业声称,由于业主欠费率高达80%,而且还有不断上升的趋势,无法维持物业的正常开支运转,不得不撤出小区。

为了解决问题,记者找到了天元区物管办,副主任袁良鸿告诉记者,根据株洲市物业管理办法,物业撤出小区之前,必须提前两个月向物管办和办事处、社区报备,而盛世鑫城小区物业的撤离并没有报备。

另外,目前盛世鑫城的物业还是前期物业,由于没有成立业委会,小区并没有聘请新的物业。根据规定,现在的物业公司还应该继续履职。袁良鸿当即联系小区物业负责人来到了现场,物业负责人何主任表示,停电并非物业有意为之,当即交清了电费,小区这才恢复了供水供电。

分割线箭头动态

不过,何主任表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他们还是举步维艰。何主任给记者算了一笔账,物业一个月收入只有1.3万元,6名工作人员的工资就需要1万元,还要电力维修等费用,如果收不齐物业费,就无法确保正常运转。

这次停水停电之后,在社区、办事处和物管部门的协调下,欠费的80多名业主,已经有40多名主动交清了物业费。

何主任介绍说,盛世鑫城有212户居民,40多户欠费,也是一个不小的缺口。对此,天元区物管办副主任袁良鸿要求物业克服暂时的困难,在业主委员会选出来之前,必须坚持岗位。

经过协调,伟业物业公司承诺,按政府部门的要求搞好服务,同时催收物业管理费,并安排保洁人员开始清理小区遗留的垃圾,小区逐渐恢复正常运行。

目前,社区正在组织小区业主召开业主大会,尽快选举产生业委会,并由业委会决定是否聘请新的物业公司。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