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都市频道开启全天大直播滚动刷新汛情
湖南都市频道开启全天大直播滚动刷新汛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1 点击:

迎战强降雨 

雨不停,水不静,人不撤!                            风雨同舟,严防死守!我们在一起!               湖南都市频道开启全天大直播,直击全省防汛第一线,您想知道的,您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近日受连降暴雨影响,湘江长沙段超警戒水位,周边部分洲、岛遭洪水侵袭。从今天凌晨开始,长沙岳麓区柏家洲居民区遭洪水围困,96栋房屋被淹,210多位居民被困,洋湖街道、龙骨寺社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展开防汛救灾工作。

柏家洲的占地面积是128亩,房屋96间,常住居民达到210多人,现在96间房屋现在全部浸泡在了水里,而这些十几米的高大树木,树身也被洪水淹没,根据目击者的介绍,这里洪水的高度至少超过了10米,受灾情况可以说非常严重。

在现场,一些木质结构的房屋在受到洪水的冲刷后,出现了垮塌,河面上到处漂浮着木制结构的房顶,所幸的是洪水到来之际,抢险人员迅速将里面的人员转移,所以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人员的伤亡。

洪水到来之际,从上游携带了大量的生活垃圾,堆积在柏家洲四周,对防汛工作带来严重影响,险情发生后,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抢险人员迅速介入处置。同时,一些租住在柏家洲的租户身在外地,车辆却停在受灾区,见此情景防汛人员调度大型船只,对车辆进行转移,最大限度地减少居民的财产损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