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屋内垃圾堆积如山 街坊四邻怨声载道!事发昆明
屋内垃圾堆积如山 街坊四邻怨声载道!事发昆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7 点击:

昨天晚上,家住中铁百年印象小区的一户人家,找来工人对家中堆放的垃圾做清运。按理说给自家打扫卫生是挺正常的事,可此举却引发了邻居们的不满,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在单元楼门前,堆积如小山似垃圾、杂物与小区干净整洁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而刺鼻的气味更是让人避而远之。

 

小区住户:走到那边就是一股臭味。

 

正在现场做清运的小区保安和工人告诉记者,这些东西全部都是从十楼一户居民家里搬下来的,现在看到的这些只不过是一部分。

清运工人:白天都清了九车出去了,他住那个屋都已经全部堆满了。

 

究竟是谁?又是什么原因会在家中囤积这么多垃圾和杂物?为了弄清楚情况,记者决定上楼寻找答案。

 

在屋内,除了前来清运垃圾的工人以外,并没有其他人。通过走访,附近的住户告诉记者,平日里住在这里的是一位名六十多岁的男子。前几天因为生病住院,老人的孩子们来家里查看时才发现,整套房屋所有的房间内都被堆满了各种杂物和垃圾,因此才会找来工人做清运。

邻居们说,这名老人平时不怎么喜欢跟人交流,喜欢喝酒和捡拾杂物,这些东西应该是入住小区以来,日积月累积攒下来的。

 

小区住户:他主要是大脑有问题,神经有问题,垃圾他是一天捡两回,天不亮就去捡去了。

 

随后记者前往了小区物管,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该住户的情况他们也并不清楚,但会积极配合清运,还小区住户们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