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e租宝曾经让我妻离子散
e租宝曾经让我妻离子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1 点击:

  一切要从遇见何倩说起。

  2015年年初,我在长沙雨花区的某个宾馆大厅里等朋友。旁边坐着一个女人,谈不上很漂亮,但是长得很像我的某个中学同学。我多看了她两眼,没想到她竟然主动跟我聊起来。她说她叫何倩,是钰诚集团湖南分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初次见面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但没有聊更多。

  妻子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比较满足,毕竟我们进了城,和亲戚朋友们比起来,还算混得不错。但我有自己的想法,想要更上一层楼,同时我也认为,男人应该更多承担起家庭的重担。因此,我始终在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想让全家过上更好的生活。

  而何倩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她时不时跟我在网上聊天,聊几次后,她又把我约出来,说要详细和我解说下公司的产品。

  我们约在一家茶楼,点单后何倩就主动把单买了。何倩知道我手头有些闲钱,于是就天花乱坠地跟我说着她们公司的历史,说着她们在电视上投放的广告,说着哪里哪里的领导支持她们的发展,说着公司团队的金融素养,说着公司客户的收益,说着集合理财的优势。

  之后,她重点跟我推荐了e租宝平台,说平台上有e租财富、e租稳盈、e租年享、e租年丰、e租富盈和e租富享等等理财品种,每年可以获得十几个点的收益,稳赚不赔,坐享其成,比开什么图文店要好得多。

  其实我也没太听明白,只知道把钱交给何倩就能钱生钱,而且随时可以取出来,至少比存钱在银行要好。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觉得何倩说得挺有道理的,而且看她为人大方,讲话也一套一套的,于是糊里糊涂地答应了。

  我不太熟悉e租宝的操作流程,何倩就帮我下载app、注册账户、绑定银行卡,她这么热情,我倒觉得不太好意思,本来只准备投两万块,结果将账上的五万块全投进去了。

  刚开始我还有些顾虑,时不时地要去看看e租宝的账户,有时候一天看好几次。过了半个月吧,我试着取了回钱,还真取出来了。于是我就想,才这么几天时间,才这么五万块钱,就可以赚这么多,我干嘛不多投一点呢?

  接着又尝试了几次,每次e租宝都兑现了承诺,而且取款到账非常及时。于是我便不再犹豫什么,我把家里的积蓄取出来购买了e租宝产品。之后只要有闲钱,我就投到e租宝平台,算起来,前后累计投了差不多有20万吧。

  何倩看我越投越多,就鼓励我介绍身边的亲戚朋友投资e租宝,如果他们成功购买,我就可以拿到相应提成。听了何倩的话,我觉得真是赚钱的好机会。回家我和老婆商量了下,老婆说自己投就行了,干嘛还拉上别人。

  表面上我答应了老婆,但私底下我还是给e租宝做起了推广,毕竟何倩给的提成不低。也许我的人缘比较好吧,没过多久,由我介绍的朋友就陆陆续续地购买了e租宝产品,而何倩也未曾失言,每次都给我相应的提成。

  在那以后差不多半年的时间里,投资e租宝的亲戚朋友们都比较开心,而我就更为开心,不仅自己赚了钱,还能带着大家赚钱。

  然而,就在我憧憬更多收益的时候,e租宝突然被查。这时我才发现自己上当了,才明白我和朋友们都掉进了非法集资的陷阱。随着调查的深入,整个事件慢慢水落石出。e租宝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庞氏骗局,我们投资的那一个个项目,全部都是虚构,e租宝将我们的血汗钱全部挪用了!

  我算了算账,除去自己被骗的那20万之外,朋友们总计被骗50万。我们确实拿到了部分利息,但其中的大部分利息又被我们重新投进了e租宝。有些朋友比较讲道理,没有找我麻烦,但有些就没那么好说话了,硬要我承担他们的损失。

  妻子本来还理解我,安慰我。但一次巧合下,她见到了何倩,她发现何倩竟然长得很像我们中学时的同学……

  其实我和那位女同学根本就没发生过什么,但现在解释又有什么用呢?妻子跟我离了婚,带着孩子回到了老家。

  整整有一个月的时间,我每天借酒浇愁。好在我是农村出来的穷孩子,好在我也经历了一些困难,痛定思痛,我重新开始了创业,开始了生活。现在,妻子孩子又回到我的身边,尽管收入不比以前,但我确信自己走在正确的路上。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以我为戒,远离非法集资。否则不仅会丢了钱财,还会祸害亲戚朋友,还会犯法,还会连累家人。

  世上没有后悔药,但愿所有人以家庭为重,别再重蹈我的覆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