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梅林桥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导致20多人死亡” 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湘潭“梅林桥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导致20多人死亡” 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9 点击:

昨日107国道两货车相撞 两名驾驶员受伤

   昨天下午两点二十分左右,107国道易俗河镇京广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两辆重型自卸货车迎面相撞,造成两名驾驶员不同程度受伤。

   村民唐争光告诉记者,两点二十分左右,他在家中听到一声巨响,出来后就看到两辆大货车撞在了一起。当时,一辆车上的驾驶员自行爬出驾驶室,腿上有些刮伤。

货车驾驶员 周师傅:“ 有一个人横过马路 ,踩了一下刹车,车就跑过去了,车速也不是很快,他(对方)的车速也不快,我伤到头了。”

易俗河镇京广村村民 唐争光:“后来我跑到对面看那台车 ,当时我以为车主没有生命了 ,我就在这里喊、敲了一下玻璃 ,他招了招手 ,于是四个人合力把车主抬出来 ,人没有什么大问题,头部有点问题 ,耳朵里面出血了。”

货车驾驶员 周师傅

    由于撞击十分猛烈,两车的驾驶室均已严重变形,副驾驶一侧的撞击则更为惨烈,车辆上装载的沙石以及座位、方向盘、轮胎等零部件散落一地。事故还造成107国道发生长达两个小时的拥堵。

谣传死二十余人 警方快速处理

   这起事故发生之后,虽然造成了107国道一段时间的拥堵,但在相关部门的快速处置下,国道已恢复了畅通。然而这起车祸造成的影响并没有就此画上一个句号,在网络上就传出了车祸导致20多人死亡的谣言,案件迅速引起市县两级公安部门的重视,并对这起谣言展开调查。

    事故发生后不久,就有网友在微信群中发布“梅林桥特大交通事故,听说已经死20多人”的消息,这条消息发送到我市一些微信群中内,转发量比较大,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也引起市县警方的高度重视。湘潭县公安局接到市公安局新闻舆情中心的指令迅速介入核实,发现此次事故只有两名驾驶员不同程度受伤,并没有造成其它人员伤亡。

   同时,市县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湘潭爆料群”昵称为“漂泊者风雨无阻”的冯姓网友在微信中发布了这则消息,涉嫌网络传谣。当天下午,冯某的同学谭某在湘潭县中路铺镇一门店听到店主的微信群中有“梅林桥特大交通事故,听说已经死20多人”的语言聊天,便向店主索要事故照片,将其转发到自己群内,并且告诉同学冯某,声称是几车连撞,死了20多人,自己被堵易俗河镇一个多小时。

涉案人员 谭某:“我是农村出来的,书读的少,出于好奇就在每个群里面去转,这又没有什么目的的。

(涉案人员 谭某

    面对自己涉嫌造谣产生的后果,谭某悔恨不已。

涉案人员 谭某:“书读得太少了,对于法律知识不懂,(以后)踏踏实实做人,不要搞点这个事,每天上班好一些。

    在今天凌晨4点,湘潭县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谭某、冯某进行行政拘留7天处罚。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和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对于不熟悉的事情未经核实,不要随意转发朋友群,否则将要负法律责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