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结实“白富美” 不仅陪聊还帮赚钱?套路!事发湖南盈旺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结实“白富美” 不仅陪聊还帮赚钱?套路!事发湖南盈旺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高学历、高颜值、高收入、未婚女青年,这似乎已经满足了大多男性选择对象的标准,但是,作为这么优秀的女性,往往对男方也有要求,有车、有房、有存款。这么多的条件,咋一看以为是在相亲嘛!不过有时候,这只是一个甜蜜陷阱的开始。为什么这么讲呢?看看下面的节目你就知道了。 

高小姐是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她告诉记者,这个微信号跟这群男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他们手中的键盘,决定了他们这个月的收入。

高学历、高颜值、高收入,这确实是部分男性追求的对象,但是,半个月之后,他们却会遭遇一场金融危机,比如来自山东的老陈就是因为轻信了微信中的这个职业“美女”,把自己的钱交给她来打理。

然而,高小姐却透露,这其实就是一个甜蜜的陷阱。

这些年轻貌美的单身女青年的背后竟然是一群大老爷们。而且只要参与了所谓的投资,短时间内就会遭遇亏损,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另一组记者以应聘的方式,来到了一家名叫长沙鑫茂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做这一行,就是要学会伪装自己,微信上这些高颜值、高学历的白领,根本就是用了网上一些年轻美貌的女性照片扮演的。

以交友的名义,了解客户的经济实力,公司进行层层筛选之后,员工就要以理财规划师的身份,博取客户的信任,同时,在聊天的过程中,要向客户透露自己投资赚钱的技巧,最后拉客户投资。以美貌与智慧兼具的身份,来引诱男性投钱做理财,这家湖南盈旺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绕这么大一个弯儿,究竟是为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