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芦淞区2017年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报名开始
株洲芦淞区2017年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报名开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5 点击:

   芦淞区2017年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报名将采用网络预约报名的形式进行。为了便于您顺利地办好孩子的入学报名手续,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入 学 年 龄  


      小学一年级新生必须于2017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插班生及初一年级新生必须是入学当年已满6周岁(均以户口登记的出生日期为准)。


  相 关 证 件  


      1、务工证(在芦淞区范围内务工一年以上):与用工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用工合同,务工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个体经营者可用税务登记证及营业执照代替务工证。

      2、户口本

      3、居住证或房产证(芦淞区范围内)

      4、预防接种证(一年级新生要此证,插班生及初一新生不要此证)

      5、学籍证(插班生及初一新生要此证,一年级新生不要此证)

            ①成绩报告册

            ②全国学籍信息表(需加盖原就读学校公章)


  网 络 预 约 报 名 时 间  

即日起至8月9日22:00截止



  报 名 程 序  


      第一步:网上预约报名(8月9日22时截止)

                登录方式①您可以直接扫描本文下方的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②您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lsbm.rctredu.com:8080/#/introduction 直接进入报名系统。

                 预约方式:通过以上方式进入报名系统后,您需要认真阅读有关报名须知,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并完整输入相关信息。请注意:网上预约报名时须填写与所提交材料的信息保持一致且真实有效。

       第二步:现场查验证件:8月5-10日请您根据预约提示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材料进行查验请注意:现场查验证件时,须同时提交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提交虚假证件,一经查实,教育局将不予安排学位。

      第三步:查询派位信息8月19日,您可以进入报名系统,点击“进度查询”,即可查询到派位情况。请您务必适时关注进度,查看信息反馈,以免耽误报名。如8月19日未查询到派分学校,请及时在网上填报“异常情况”,教育局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反馈,您将可在网上查询反馈意见。

      第四步:申请学籍注册8月19日,通过“进度查询”查到孩子的派分学校后,请您及时在网上办理学籍注册申请手续。如在8月20日还未办理学籍注册申请,教育局将视作放弃学位,不再重新安排学位。

      第五步:办理入学登记8月20日,请您带孩子和户口本到派分学校办理入学登记手续。请注意:如您未及时办理入学登记,教育局将视作放弃学位,不再重新安排学位。


  特 别 提 醒  

下列情形在城区学校将不予安排学位


      1、到2017年8月31日止(含8月31日)未满6周岁的(以户口本登记时间为准)。

       2、申请插班就读五、六、八、九年级的。

       3、入学当年属于小龄入学(未满6周岁),现申请插班就读二、三、四年级的。

      4、在区内小学就读的二、三、四年级学生。

      5、务工所在地不在芦淞区且未满一年以上的。

      6、户口所在地为芦淞区大京、白关、姚家坝三乡镇居民子弟。

      7、户口所在地为天元区、荷塘区、石峰区、云龙示范区的居民子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