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益阳某服务中心率众斗殴 扬言“打死一个算一个”!
益阳某服务中心率众斗殴 扬言“打死一个算一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30 点击:

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和一网君一起来看看吧!

益阳突发交通事故

7月28日下午3时左右,在益阳市箴言中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北京现代车(车牌湘H0LW33)停在路边树下,被一辆白色凯迪拉克小车(车牌湘H08515)撞上,两车发生严重变形。

几分钟后,有人拨打了益阳浩浩集团道路交通清障施救中心(以下简称为“浩浩”)电话,该公司查勘人员和两台施救车辆一共6人立即赶到现场,正在与事故车辆当事人商讨施救方案,这时,另外一名为华晨快处快赔”中心(以下简称为“华晨”)的施救车辆也来到现场,双方为拖车业务发生争执

拖车公司发生激烈冲突

华晨一负责人召集约二十名社会人员手持棍棒、刀具等凶器赶来,指使这伙人对着浩浩公司现场员工行凶,口中还呼喊“打死一个算一个”!

于是,这伙手持凶器的人将浩浩公司6名员工全部打伤,伤得最严重的是浩浩公司负责人之一的李平,因为7人围着他砍,致使他头部受伤,全身流血,当即晕迷倒地浩浩公司另一名员工黄文武也被砍伤。

北京现代车湘H0LW33车主见状,立即用衣服按住李平流血之处等待救援。而行凶者在打完后立即逃离了事故现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