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这几个牌子的壮阳药你吃过吗?所谓效果都是因为加了TA
这几个牌子的壮阳药你吃过吗?所谓效果都是因为加了TA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4 点击:

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群人

TA们对具有保健、减肥等功能的产品

十分热衷

可是...

这些产品真的有效安全吗?

布艺店暗售保健品   

检出含有西地那非成分

今天(8月4日)上午,天心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女子销售含有西地那非保健品的案件。

被告人邓某在天心区南托岭社区经营了一家布艺店。然而,2016年10月24号,天心警方却在邓某的店内搜出了“虫草补肾王”、“十全大补”等保健食品。

明令禁止食品中添加药品  

被告人获刑七个月

西地那非属于处方药,相当于西药中的“伟哥”成分,具有一定的副作用,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的患者在不知情的状况下服用很容易发生意外。我国的《食品安全法》中明确规定,生产经营的食品中不得添加药品。

公诉人认为,被告人邓某在没有任何销售资质的情况下,销售含有西地那非的保健品,并且这些保健品也没有通过任何检验,无任何生产批号,其行为已经构成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

经过审理、合议庭合议后,审判长当庭做出了宣判。

小编提醒消费者,在选购药品、保健品时,药品、保健品所含成分与国家食品药品标准规定的成分不符合的;或者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里输入批准文号查不到的,就是假药或假保健品。如果对购买的药品、保健品的质量有确切怀疑,请保留相关证据,包括购买的药品实物及其包装、购买药品的凭据,如销售票据、小票、发票等,然后,就近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反映,或到法院诉讼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