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小伙意外切断手指 用雪糕低温冷藏?
小伙意外切断手指 用雪糕低温冷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8 点击:

生活中,我们最好了解一些起码的医学急救常识。一旦遇到紧急情况也不会手忙脚乱,实在不懂就查查网,问问专业医护人员,千万不能想当然。

在岳阳平江一家工厂上班的小盛,前几天在工作时突遭意外,手指被机器割断,大家赶紧送他来长沙的医院。然而天气炎热,担心断指因高温腐烂变质,小盛的家属跟工友决定用雪糕对断指进行冷藏。

方法没错,可是在冷藏的时候,做法有点欠缺。他们将雪糕拆了外包装袋放在包好的手指旁边。可雪糕在送医途中全部融化,使断指等同于泡在了融化的糖水中。因此,断指被糖水污染,加大了手术难度。

虽然说用雪糕低温冷存断指,是个可取的办法,但是在存储的时候千万要保护好手指。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我们来听听医生的解答:

 不过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身体健康,生命安全重于一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