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白板肉"遭扣 张家界慈利一家三口阻碍公务被拘
"白板肉"遭扣 张家界慈利一家三口阻碍公务被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0 点击:

     8月9日,慈利县一屠商因在零溪镇两岔溪村销售白板肉,进而阻碍执行公务一家三口被慈利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7月27日,慈利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开展 “白板肉”专项整治行动,在零溪镇两岔溪村一摊点执法时,褚某、侯某、杨某等人采取钻入执法车辆底部的方式阻碍公务,以致现场局面失控被扣白板肉被哄抢,致使执法工作中断。

  8月9日,慈利县公安局零溪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依法传唤褚某、侯某、杨某。经询问,3名违法行为人对7月27日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当日,慈利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以涉嫌阻碍执行公务,对褚某、侯某两人作出行政拘留10日;对杨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慈利公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