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大楼外墙砖脱落 湘潭170多万SUV被砸得面目全非
大楼外墙砖脱落 湘潭170多万SUV被砸得面目全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4 点击:

昨天下午3点多钟,位于双拥路上的金侨中央广场临街的6楼位置,一块水泥外墙砖突然脱落坠下,停在下方的一辆价值上百万元的雷克萨斯SUV和一辆本田思域小车被砸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大楼六楼外墙砖脱落 “砖块雨”砸坏豪车

现场在靠近北京银行位置的前坪处拉着警戒线,地上到处散落着碎砖块,行人纷纷绕道而行。警戒线里有两辆受损的汽车,一辆红色本田思域小车前引擎盖被砸出了一个凹陷,旁边一辆白色雷克萨斯SUV受损更加严重,车辆被砸得面目全非,玻璃碎片和砖块落到车子的后座上,车顶后部还有一些破碎的砖块。

现场围观群众中,一名市民指着大楼高处的外立面介绍,就是那里的外墙砖脱落下来惹的祸。顺着市民手指的方向我们可以看到,在大楼6层的外立面上,有一块墙砖脱后留下的痕迹。

市民:“就是这个上面的这个瓷砖,好在没有人,要不就不得了。”

据红色本田小车车主朱女士介绍,她是在附近上班,昨天下午开车到公司加班,没想到刚上楼没多久,110就打来电话,告知她车被砸了,起初还不相信的她,下楼一看就傻眼了。

车主 朱女士:“我开始以为是开玩笑的,我就没有接,后来连续打了几个,我看又是110打来了,我就下来看了,发现车子被砸成这样,我的车子还是刚刚搞完保养,现在也没有人管。”

其中受损最严重的就要数这台白色雷克萨斯SUV,车主何先生告诉我们,他是过来办事的,没想到车刚停下来没多久,就遭遇了飞来横祸。

车主 何先生:“我安装了防盗,手机里面就提示,开始以为是车子被人砸了车窗,没想到被砸成这样,我买这台车的时候要170万。”

车辆被高空坠物砸坏,该由谁负责呢?随后记者找到了负责金侨中央广场物业管理的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物业工作人员:“我们负责人不在,今天星期一在开会。”

记者:“电话能给我不?”

物业工作人员:”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是前台,我没有办法。”

外墙砖的维护和管理,到底该由谁负责,律师介绍道,应当分为几种情况:第一种情况,贴有外墙砖的建筑物建好之后,还在质保期内的,如果出现外墙砖脱落的情况发生意外,责任由施工单位负责;第二种情况,没有物业管理单位的,谁是产权单位,谁就是责任主体;第三种情况,有物业管理单位的建筑物,如果物业服务合同里明确了物管单位有维护建筑物外立面职责的,外立面由物管公司进行维护和管理,但费用应由业主共同承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