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男子在株洲大桥护栏上任性狂奔
株洲男子在株洲大桥护栏上任性狂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6 点击:

8月15日,很多市民经过株洲大桥时都看到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在大桥的护栏上向前奔跑,这惊险的一幕被市民用手机拍摄了下来,看得人胆颤心惊,市民们都认为这个行为不可取。

记者注意到

大桥护栏的扶手大约只有20厘米宽,而桥下二三十米就是湘江的水面,万一失足掉落是相当危险的。

市民唐师傅当时正在株洲大桥上散步,男子在由东往西的人行道护栏上奔跑,吓了他一跳。

唐师傅说,看这名男子的形象、穿着,不是那么正常,男子在30岁左右。

男子为何要作出这样的举动呢?市民纷纷表示不解。有的人认为男子举动太过激,为了寻求刺激,精神方面存在问题。有的则认为男子可能是想轻生。

分割线箭头动态

一位带小孩的女士表示,男子在公共场合做出这样的举动,万一让小孩看到也跟着学,那就太危险了。

记者了解到

8月14号,这名男子也在大桥上跑过一次。记者咨询公安部门了解到,该男子的行为虽然不构成危害公共安全,但这是对自己的生命极不负责的行为。我们也希望该男子能够及时认识到自己举动的危险性,不要再在护栏上奔跑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