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怎样上网查询郴州桂东扶贫建档立卡人员?相关单位这样回复
怎样上网查询郴州桂东扶贫建档立卡人员?相关单位这样回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8 点击:

网友“查”

我是扶贫建档立卡人员,今年4月份,我办理了增加我老婆和女儿扶贫建档立卡的手续,但是现在无任何消息,仍然是我一人建了档。我想上网查一下,但是要怎样上网查询桂东扶贫建档立卡人员呢?

桂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提到的问题本单位已获悉,并立即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查询探讨,现就该问题答复如下:

我县在今年的识贫整改工作中,各乡镇、村(居委会)都已将今年新增、减少、剔除和清退的贫困人口在当地乡镇人民政府和村(居)委会所在地进行了最少7天的公示。因目前全国扶贫开发建档立卡信息系统还未开放补录功能,待我县完成补录后,将在县有线电视台,桂东红网进行全面公示。

欢迎关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谢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