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2岁男童迷失深山26小时 被找到时被这东西缠着!
衡阳2岁男童迷失深山26小时 被找到时被这东西缠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1 点击:

从18号上午10点起,一条 " 寻找衡阳县2 岁小男孩 " 的消息,开始刷爆朋友圈,一时间,这位小男孩的下落,牵动着大家的心。19 号中午12点左右,好消息传来,经过热心市民和公安民警的不懈努力,小男孩在走失 26 小时后被成功找到。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衡阳县岣嵝乡松柏村,这位小男孩叫蒋炳蔚,今年 2 岁。小蔚蔚平常跟爷爷奶奶生活,所以跟爷爷奶奶关系特别好。当天,因小蔚蔚爷爷手痛,奶奶便想着到山上采些草药回家。于是,奶奶在给了小蔚蔚一瓶牛奶后,便独自上山了。

小蔚蔚妈妈蒋丽:他喝了牛奶之后,发现奶奶没回家,便独自上山去找。然后他肯定是找不到路了,走得比较远,不知道什么方向,最后哭累了,睡着了可能。

半小时后,奶奶采药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孙子不见了。便将孙子走丢的事情,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了远在衡阳市区的儿媳蒋丽。蒋丽一边求助媒体,一边向公安报警。瞬间,该消息在朋友圈疯转。

11 点左右,蒋丽拨打了110。接警后,衡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罗小伟,副局长黄均等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要求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衡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樟木中队在接到命令后,也火速赶往岣嵝乡与岣嵝派出所共同参与搜索救援。

衡阳县公安局副局长黄均:接到报警之后,我们刑侦大队全部赶到了现场,衡阳市局增援,还出动了警犬搜山。昨晚搞到 3 点多钟,今天凌晨 6 点多又继续开始。

在黄均的坐阵指挥下,100 多名队员,在 2 公里的范围内,顶着烈日,劈荆斩棘,展开地毯式搜索。最终,在一个山坡角落里成功发现了走失多时的小蔚蔚。

黄均:小男孩被山里的草、树藤缠住了,几乎叫不出来,说不出话,意识还比较清楚。发现得比较早,如果今天晚上或者明天发现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妈妈蒋丽告诉记者,目前,小蔚蔚一切正常,一回来便喝了一瓶牛奶。不过,通过这件事之后,蒋丽也多了个心眼,表示以后要将小蔚蔚带在自己的身边。

网友一1分钟前

老人带孙子辈的责任和压力实在太大了,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带吧,否则出了问题谁能承受得了责任?

网友二1分钟前

怎么能怪罪于爷爷奶奶呢?他们也不是故意的,我觉得有的爹妈,有本事就自己带,自己生了不带丢给爷爷奶奶,老人家年纪大本来就会力不从心,如果有疏漏,出了什么事他们的伤心难过不会少于父母亲。只能说,监护人要尽量尽到自己的责任,尽量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