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全省公安齐聚株洲 现场超燃!
湖南全省公安齐聚株洲 现场超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5 点击:

秋高气爽,沙场点兵正当时。今天上午,“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全省公安巡特警跨区域拉动演练比武暨株洲市公安机关誓师大会在神农广场举行。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娄底等地的公安巡特警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全景展示了我省公安机关的钢铁雄姿。

上午九点,演练比武正式开始。作为东道主,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科信支队、董家段公安分局首先登场。他们首先进行了无人机技战法演练。据了解,我市在全省公安机关率先将无人机和警务实战结合在一起。利用无人机,警方可以进行空中巡逻、侦查、投放物品、空中喊话等等。目前我市已有15名民警通过了由中国民航总局授权机构组织的AOPA无人机驾驶员资格考试。

随后,我市公安机关又开展了反劫持实战演练。该科目以两名蒙面持枪和持刀的犯罪嫌疑人,潜至株洲市区抢劫某金器店后逃窜,并劫持了一辆公交车实施暴恐行为为背景。

在指挥员的综合调度指挥下,辖区派出所、路面巡逻力量、交警迅速联动,对被劫持公交车实施堵截。与此同时,指挥中心立即出动无人机,进行空中侦查,并派出直升机搭载两名特警狙击手进行空中支援。在谈判无效之后,指挥中心决定采取强攻。随着一声令下,多路特警分别从车顶、车窗进入公交车内,短短10秒钟时间就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制服,人质全部被解救,险情成功化解。

随后,湘潭、娄底、长沙、益阳公安的巡特警们分别演练了刀斧砍杀、爆炸现场处置、防暴战术综合、群体性事件处置等科目。本次演练比武,充分展示了我省公安机关是一支素质过硬,战斗力强,能打大仗,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钢铁队伍。

演练比武结束以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作了“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发言。他代表株洲4000多位公安民警郑重表态,坚决以最高站位抓好安保。坚决打赢政治安全、反恐防恐、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四大保卫战”,以最高标准、最硬举措、最严要求,铸造株洲安保钢铁长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