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澧县民警48小时破两起命案
湖南澧县民警48小时破两起命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5 点击:

         9月29日凌晨3时许,澧县小渡口镇发生一起命案,致一女子死亡。案发后,澧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调集大量警力形成外围包围圈,动用精干侦察力量及新型侦察手段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十面围剿,展开地毯式搜索。

        10月2日下午1时30分许,梦溪镇发生一起命案,致两死一伤。澧县公安局调度部分精干力量,迅速集结至梦溪展开侦破。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窜,所有参战民警迅速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围剿,日夜兼程、攻坚克难

“10.2”命案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10月3日上午9时许,小渡口捷报,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下午4时许,梦溪捷报,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至此,小渡口命案历时4日快速告破,梦溪命案不到28小时迅速告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