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某物流站里竟然查出这个 执法人员当即扣押!
株洲某物流站里竟然查出这个 执法人员当即扣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1 点击:

按照要求,物流货运站托运货物必须填写实名信息,对所有货物进行开包检查,如果有违禁物品不能运输。今天上午,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联合公安部门对物流市场进行专项检查,责令未落实托运物品检查登记制度的物流站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位于芦淞区建宁街的业贤物流,这家物流站的货物最远可运输至东北三省。然而,执法人员突击检查却发现,物流站并没有对将要运送的货物,按要求进行实名制登记,单据上面只有收货人,没有发货人的信息,收货人的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全部都没有。

而旁边的这家晖磺物流,也未按要求进行实名登记。期间,老板在被问到是否对运输货物进行开箱验视时,倒是显得自信满满。就在这时,执法人员在一旁的货物中发现了一盒清洗剂已经封好,即将寄出。清洗剂属于易燃品,一旦在运输过程中遭遇挤压,可能引发爆炸,是严禁运输的。对于这一情况,老板百口莫辩。

执法人员当即将这箱清洗剂扣押,公安部门将老板带回派出所调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物流科科长唐立洲介绍,物流站未进行开箱验视和未落实实名登记,很有可能造成枪支弹药,反动淫秽书籍,危爆物品等流转到各地,造成不安定因素。运输管理处对于这些未按要求做的物流站将进行严格处罚。

唐立洲表示,“按照法律法规,可以对它10万到30万的处理,但是也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根据条件,我们对它进行停业整顿。”

唐立洲表示,他们也将实时对物流站进行监管与排查,对未落实托运物品检查登记制度的物流站进行整改,情节严重的则请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