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长沙市第四医院成功举办长沙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
长沙市第四医院成功举办长沙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0 点击:

  10月14日,2017年全国中西医结合高峰论坛、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年会、长沙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暨耳鼻咽喉科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顺利召开。会议由长沙市第四医院业务副院长胡国潢主持。院领导以及长沙市各大市级医院、长沙地区各县级医院、部分省级医院的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刚教授,长沙市中西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沙市第四医院副院长宋桂林分别就学会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

  会议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谢民强教授、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孙仁山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贺广湘教授、湖南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田道法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贤文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何迎春教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邓建华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胡彬雅教授就近年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方面诊疗技术、最新学科进展做了专题讲座。

  学员与讲师讨论了近几年中西医结合治疗变态反应相关疾病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新进展、新思路,紧密结合临床实际,深入浅出,使与会代表受益良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拓宽了视野,学到了不少知识,对促进长沙市耳鼻喉头颈外科学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