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一大桥河西引桥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湘潭一大桥河西引桥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1 点击:

为保证一大桥河西引桥段提质改造施工的顺利进行,2017年10月26日至2018年3月26日,湘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通行一大桥河西引桥段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路段及措施

1、一大桥河西引桥段(一大桥路口至河西桥头堡)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2、封闭沿江中路的一大桥桥涵通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3、沿江中路至一大桥西匝道绕行便道实施由西往东单向交通管制;解放南路至西匝道绕行便道实施由西往东的单向交通管制。

4、取消雨湖路、熙春门路、通济门路(熙春门路—韶山东路)上的路内停车泊位。

通行一大桥的车辆

1、从岳塘区通往雨湖区的车辆可从一大桥东匝道经平政路往南步街、雨湖路、通济门路、观湘门路等道路绕行。

2、从雨湖区通往岳塘区的车辆可从新马路、人民路、白马湖路或解放南路、施工区域新建的便道、一大桥西匝道等道路绕行。

3、公交车的绕行线路由市交发集团另行公告。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现场交通执勤人员指挥,注意交通标识提示,安全出行。同时将启用道路沿线的视频监控设备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依法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