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签约美国加州中心 助力湖南篮球发展
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签约美国加州中心 助力湖南篮球发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6 点击:

今天上午,美国加州中心与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在长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图为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左)与美国加州中心创始人、总裁王易虹(右)完成签约。本文供图/湖南勇胜俱乐部

各位领导嘉宾与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合影。

  今天(11月5日)上午,美国加州中心与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在长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顾问刘晓,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美国加州中心创始人、总裁王易虹,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青年协会总裁王易鸣,雷曼股份副董事长王丽珊,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李向群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在签约仪式上,李向群感谢了加州中心对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加州中心不只是资金上的投入,同样还将美国加州的篮球技术人才以及先进的篮球俱乐部管理方法引进到湖南来,帮助湖南打造一支优秀的职业篮球俱乐部”。

王易虹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王易虹也表示,未来将在助力湖南勇胜金健米业发展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投入到湖南省青少年篮球建设中来,“加州现在有四支NBA球队,湖人、快船、勇士和国王队,2004年我曾促成了国王与火箭队在中国的第一场NBA中国赛,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加州中心对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的投入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投入,同时我们还会把最好的篮球资源投入到俱乐部的建设以及湖南省青少年篮球建设中来。”

杨再辉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签约仪式上,杨再辉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湖南篮球人,希望借此东风实现的三个愿望:第一希望在湖南能举办一次NBA季前赛;第二希望湖南能有一支自己的CBA队伍;第三希望在湖南能举办一次篮球的国际型赛事。最后,刘晓向王易虹赠送签名篮球。

刘晓(右)将签名篮球赠与王易虹(左)。

  双方此次合作得到了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篮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湖南省粮食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