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惊艳亮相长沙!
"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惊艳亮相长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1 点击:

11月10日,地铁“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展示活动在长沙袁家岭地铁站厅举行。早就听闻这个地铁站很特别!今天,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01
刚进入袁家岭地铁口,就能看到常德旅游形象展示屏

02
长长的走道上,展示常德旅游形象,内容一目了然。

03
还有游客在德国风情街3D画前拍照

04
乘客放下匆忙的脚步在展示台前咨询旅游信息

05
刚进地铁站,一眼看见满厅桃花,乘客表示这样形式很新颖。

06
常德人吕先生看到家乡的风景宣传出现在长沙地铁给出了大大的赞,说要邀请同事来看看。

07
小朋友被城头山3D画中展现祖先筑城的生活所吸引

(图片来源:晚报记者唐文洁)

11月10日,大湘西旅游产品推介暨地铁“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展示活动在长沙袁家岭地铁站厅举行。湖南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黄国斌,信息中心副主任唐小龙,旅游质服中心副主任蒋云,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鸿谋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推介会现场,人气十足

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鸿谋致辞通过这次活动,他希望大家能够在省城长沙与大湘西区域架起一座永通的桥梁,使彼此的联系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成果更加显著,实现客流互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在推介会上,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左毅、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黄国斌发表讲话。他们肯定了大湘西区域旅游资源在全省旅游中的地位,以及近年来常德旅游产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加强与大湘西区域间互动合作,寻求共同发展。

▲“亲亲常德 浪漫之城”主题站厅

推介会就大湘西旅游产品进行现场宣传和推介。大湘西是一个人杰地灵的福地洞天的地方:人类文明的曙光最初在这里闪露,沧海桑田传承千古风流传奇,世外桃源写意浪漫田园风光。这里拥有最高的武陵山脉、雪峰山脉和最低的西洞庭湖平原在这里交汇、三湘四水里最长的沅江和最短的澧水在这里融合。

为了更好地促进旅游惠民,“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一期于今年5月1日发行,1万张仅3个月时间便销售一空,2.0版本也已于国庆期间正式上线,该旅游卡涵盖常德市12个景区,闭关3年的桃花源景区自开园后也正式加入。

旅游节期间,常德市人民政府与中南传媒集团合作开展战略合作,除“亲亲常德号”动车专列、长株潭城铁专列,还打造了“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

“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四大亮点

■ 亮点1 

以情侣“在常德旅行中的爱情故事”为线索的“常德——穿越七千年”系列主题。

■ 亮点2 

打破以往的传统设计形式的3D画场景展示,让市民和游客在站厅内如置身桃花源景区、德国风情街、城头山,感受常德的秀丽风光和别样风情。

桃花源景区

■ 亮点3 

将诸如“搞么克哒”、“七圆滴、七扁滴”等常德代表性方言融入展厅画面。

嗦一碗常德米粉——“七圆滴 七扁滴”

■ 亮点4

品牌展厅色调迷人。袁家岭常德旅游形象品牌站厅500平方米以上的形象设计规模,以粉紫、桃红色为主色调,通过LED电子屏、灯箱广告画面、3D画场景展示、立柱广告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呈现常德旅游文化的特色。作为长沙地铁2号线的重要站点,常德旅游形象品牌的植入吸引每天超过46万人次的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常德站厅内以粉紫、桃红色为主色调

“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引起了外地市民游客对常德的关注,也让身处外地的常德人产生亲切感、自豪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