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澧县品牌农业推介会之果蔬产品
湖南澧县品牌农业推介会之果蔬产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5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常德品牌农业推介首站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名客商、嘉宾代表汇聚长沙,共同见证了这场以“常德品牌、中国品质”为主题的常德品牌农业推介长沙首站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市委书记周德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等省市领导出席推介活动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推介会

        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长津及澧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客商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共发布农业投资项目近100个,总投资超过400亿元,其中拟签约项目52个,投资近300亿元。澧县湘西北农产品大市场建设项目在会上得到推介。徐荩、赵长津分别与客商签订了澧县流域农业废弃物生物降解循环利用建设项目、高新科技成果转化生物酵素建设项目、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双创基地合作项目等6个项目。边山河有机生态蔬菜、农康葡萄、双上绿芽等澧县品牌农业产品在展出中精彩亮相,赢得了客商的广泛好评。

分割线

        11月13日下午,“常德品牌·以澧为荣”澧县品牌农业推介会隆重举行,澧县共有47家企业上百种农副产品亮相此次推介会。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县委书记邹如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元,县政协主席张晓莲和朱卫兵、熊德蓉、赵长津、邱献兵、何柏林、夏金梅等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农业局承办。活动邀请相关省市领导和省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院校所长,全国知名电商,部分500强农业企业、主板上市农业公司、大型基金公司负责人,省内知名农产品贸易流通公司、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农产品批发销售公司、大型生活超市法人代表,澧县规模农业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

活动主办方播放《澧州大地 谱写品牌农业传奇》宣传片,展示澧县优质农产品品牌及农业资源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在巡展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讲话

 

台湾的嘉宾代表徐嘉鸿、客商代表湖南泰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典军发言

县委书记邹如龙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致辞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主持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长津介绍澧县农业资源及农业招商项目

“常德品牌·以澧为荣”澧县品牌农业推介会现场

澧县农业推介展厅里,摆满了精美的农产品

    以澧为荣从今天开始为您陆续推介澧县参展产品,今天推介的是果蔬区产品。

果蔬展区

01

常德农康葡萄专业合作社参展产品

阳光玫瑰

韵致

韵酿

韵品

常德农康葡萄专业合作社

    湖南农康葡萄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葡萄科研、良种繁育、葡萄种植、技术培训、农资配送、葡萄销售、葡萄酒酿造于一体的农业经营组织。现有成员1374名,葡萄基地13576亩,其中鲜食葡萄基地11457亩,酿酒刺葡萄基地2119亩,年产鲜食葡萄26000多吨,成员遍布全省和湖北省、江西省等地区。先后被农业部授予“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和农业部办公厅授予“农民专业合作社青年示范社”;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十佳农民合作社”等称号;湖南省人民政府的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湖南省科技厅、财政厅授予的“南方葡萄特色产业科技示范基地。

分割线

02

澧县绿之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产品

西红柿

乌塌菜

 茄子

苦瓜

 棒棒黄瓜

红心火龙果

芥兰

      

澧县绿之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澧县绿之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黄家套现代农业科技园”和“黄家套耕读庄园”两部分组成,是澧县一家集农产品研究、种植、冷链运输、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为一体,融合旅游度假休闲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园区专业合作社1230亩蔬菜、公司核心园区510亩“农旅结合”的耕读庄园,年接待游客35万人次,年营业额1207万元,实现年营业总收入3807万元。先后荣获常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蔬菜标准园、湖南省特色产业示范园、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庄、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景点。 

分割线

03

常德正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产品

黄瓜

苦瓜

辣椒

圣女果

西红柿

鲟鱼片

常德正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常德正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互联网+现代农业科技企业,现有两大生产基地、三大配套产业:边山河有机生态蔬菜种植基地、边山河鲟鱼工厂化生态养殖基地、边山河水电站、边山河农资物流大市场、边山河蔬菜安全检测加工配送中心。公司主营产品“边山河”牌蔬菜已获国家“三品一标”绿色食品A级认证、欧盟有机认证、港澳专供许可和出口食品备案证书,同时荣获第十七届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深圳第二届国际绿色农业博览会农产品金奖和湖南省著名商标。 

分割线

04

澧县食用菌研究所参展产品

银耳羹

香菇

羊肚菌

榆黄菇

秀珍菇、姬菇、平菇

竹荪

茶树菇

澧县食用菌研究所

       澧县食用菌研究所是一家集生产、示范、科研、推广于一体的科研机构,依托县食用菌协会开展各项服务。当前澧县食用菌生产以平菇为主,香菇、木耳、茶树菇、秀珍菇、姬菇、银耳、羊肚菌、竹荪为辅。全年平菇生产50多万袋,各类总量100万袋左右,年收益接近1000万元。

分割线

05

澧县美复葡萄柚种植专业合作社参展产品

葡萄柚

澧县美复葡萄柚种植专业合作社

       澧县美复葡萄柚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17年7月成立,主要业务范围是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种植的葡萄柚;组织采购、供应成员葡萄柚种植所需的生产资料;开展成员所需的储藏服务和为成员引进葡萄柚种植新技术、葡萄柚新品种;开展葡萄柚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提供农机耕种、农机收割以及相关的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