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多地迎来入冬的首场雪
湖南多地迎来入冬的首场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0 点击:

长沙又双叒降温了

瑟瑟的寒风提醒我们

长沙已经彻底进入冬天的节奏了

未来几天

长沙最低气温均在10℃以下

↓↓↓

湖南有不少地方

邵阳南山、张家界天门山、娄底大熊山……

都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

▲邵阳今冬初雪

受低温寒流的影响,近日,邵阳隆回县小沙江、司门前、金石桥、城步南山等高寒山区,普降今冬第一场雪。一夜之间,冰封大地、银装素裹。

受寒潮影响,11月20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顶出现了漫山遍野的雾凇奇观,这也是今冬天门山出现的首场雾凇。

雾凇俗称树挂,系低温时,雾水直接冻结在树枝上的乳白色冰晶沉积物。张家界天门山海拔1518.6米,是张家界海拔最高山,山顶温度常年较市区低6-8℃。每年从11月下旬到次年3月上旬,是天门山观赏雾凇的最佳时节。

▲20日清晨,受寒潮影响,张家界天门山现2017年首场雾凇

娄底大熊山迎来了2017年入冬第一场雾凇,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景观将持续两天左右,只是路面会结冰,前来观赏游客多多注意安全。

天气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冷?!

有点害怕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肚子,我养了你这么久 

也该你保护我的时候了!

小伙伴们

请千万做好保暖工作

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

有女朋友的搂女朋友

都没有的,如图所示:

最后

小编在坐等长沙的第一场雪

提醒小伙伴们

记得要在初雪的时候跟喜欢的人告白哦

……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