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婚礼在即 新郎新娘8人被困电梯 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仪式得以顺利进行
婚礼在即 新郎新娘8人被困电梯 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仪式得以顺利进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5 点击:

说到结婚,那可是人生中的大喜事,可山东枣庄滕州一对新人却遭遇尴尬,婚礼当天,新郎在抱着新娘下楼时电梯突然故障,新郎新娘等8人被困在电梯里,这可如何是好。

今天早上八点多,滕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大同路中队接到报警,说在市区一家酒店,一场婚礼马上要举行了,新郎新娘和亲属一共8人都被困在电梯里了。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

滕州消防大同路中队 彭耀:“我们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一共是12名官兵赶往现场,新郎新娘以及六名接亲人员被困在四楼的电梯里面,当时是被困在四楼的电梯平台。”

现场电梯门紧闭,电梯内的一对新人和亲属十分着急,消防官兵立即采取救援。

滕州消防大同路中队 彭耀:“我们到达四楼以后 利用破拆工具经过十分钟的努力将电梯的门打开然后新人迅速去举行仪式。”

好在由于救援及时,两位新人的婚礼最终顺利举行。目前,事发电梯正在修复当中,故障的原因也正在调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