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换届大会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换届大会在长沙举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8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长沙举行。

  11月25日下午,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长沙市举行。

  根据相关要求,会议就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对本届理事会章程及会费标准进行了审议表决。参会会员代表按照相关程序,在24个理事候选人(单位)的基础上选举了新一任理事,并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

  理事会选举出协会新一届常务理事、理事长和秘书长,其中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董事长张燕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湖南中小微企业产业基金董事长沈翔当选为秘书长。张燕表示,作为新一任协会理事长,希望和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一起通力合作,让协会为社会提供更多的相关公益服务,为政府提供更多的参考性建议、为会员提供更专业的交流平台。协会将以创办湖南省优秀民非组织为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开发新的服务产品,在推进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建设的征程中迈上新的台阶。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方明对上届理事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协会各方人员积极按照要求开展脱钩及换届大会等工作,双方的沟通有效加快了今后协会工作的开展,并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方向。省科技厅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科技金融处)处长谭立刚就协会新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了解释和提问,积极引导在场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并建议新选举的各理事和理事长再次举行会议就具体相关细节进行讨论。湖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刘挺就协会的财务管理提出建议:根据协会具体情况进行专业的党建管理,在协会换届工作完成之后财务管理工作也应该和其他各项工作一同展开。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湖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长沙银行、湖南中小微企业产业基金、省企业科协等会员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