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京港澳高速湘潭昭山互通今天正式通车!
京港澳高速湘潭昭山互通今天正式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8 点击:

京港澳高速昭山互通今天正式通车

28日上午10点整,京港澳高速昭山互通正式开通。长沙与湘潭之间又新增一个高速出入口,这不仅进一步优化了湘潭及周边城市的路网结构,更极大的方便了昭山地区居民的出行。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公路昭山互通位于昭山示范区幸福村,京港澳高速K1522+500附近,主线全长950米,北距长沙李家塘互通约13公里,南距岳塘区殷家坳互通、湘潭马家河互通分别为6.5公里和16公里。对接昭山南北主干道昭山路。昭山互通由朝阳渠大桥、收费站、管理用房、上跨京港澳高速桥等部分组成。收费站设有4 个入口、6个出口,共10 条车道。其中4 条ETC 不停车收费车道,4条自动发卡车道,2 条人工收费车道。三种缴费方式并用,能有效提高收费站的通行效率。

           据了解,新开通的昭山互通存在着地形复杂、弯多等特点,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高警局湘潭支队湘潭大队昭山中队中队长  张洪森:“昭山收费站是连接京港澳和湘潭昭山示范区的一个重要的出口,它增加了我们京港澳高速的辐射能力,为人流、物流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如果遇到京港澳的交通拥堵,昭山收费站下来之后可以连接长沙、株洲、湘潭这三市,对缓解交通压力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第三就是要给大家一个出行的安全提示,因为这个收费站刚开通,包括这个收费站的主线与收费站连接的线形,是坡道加弯道,请大家在进出收费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谨慎行车。”

 京港澳高速昭山互通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昭山互通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昭山示范区片区居民的出行和物资集散,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地方经济的发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