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贪污26万外逃17年 常德鼎城一公职人员被成功劝返
贪污26万外逃17年 常德鼎城一公职人员被成功劝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6 点击:

贪污26万

外逃17年

鼎城一银行电脑操作员

被成功劝返

自首归案

12月3日,出逃近17年的龚武主动投案自首。至此,常德市涉腐外逃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仅剩2人未落网

现年51岁的龚武原系农行鼎城支行电脑操作员。2001年1月6日,龚武在银行电脑机房内将两张存折分别虚增存款27万和15万元,并于当天上午分别取走现金13万元,共计26万元于当日携款潜逃。

随着全市追逃追赃“天网行动”的铺开,在常德市追逃办统一要求和部署下,鼎城区追逃工作组对龚武一案进行深入剖析,采取与有关部门建立工作联系,协调公安部门上网追逃等措施,多措并举尝试劝返模式,在法律威慑、政策感召和亲情感化下,终将龚武劝返归案。

剩余2名外逃公职人员

万志军

石门县白云乡王家堰小学出纳

贪污3.45万

1998年8月外逃

钟   辉

津市市教育局会计

挪用公款15万

2008年4月外逃

常德市纪委严正提醒

外逃公职人员

早日投案自首,外逃没有出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