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衡阳男子搬新家放鞭炮庆祝被拘3天
衡阳男子搬新家放鞭炮庆祝被拘3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9 点击:

网络配图

搬新家本是一件喜事,近日,衡阳一居民却因燃放鞭炮,将喜事办成“麻烦事”。12月6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呆鹰岭派出所查处一起搬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当事人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3天。

呆鹰岭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称,有人在愉景新城小区南门,S315线旁燃放烟花爆竹。接到举报后,值班副所长廖金科立即组织值班民警赶往现场。赶到现场后发现放鞭炮的人已经离开,路边留下燃放完的3箱礼炮盒子和一盘大地红鞭炮。经调查,燃放鞭炮的是愉景新城居民雷某,为了庆祝搬新家在愉景新城南门口与S315线交会的路旁燃放了鞭炮。当晚,民警将雷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