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牵手“奥尔夫” 梯田用音乐呵护孩子天性
牵手“奥尔夫” 梯田用音乐呵护孩子天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1 点击:

北岛说:雪花和花瓣,早春和微风,细沙和风暴,每个孩子的感受都是独特的,像指纹那样不可重复,对于孩子来说,音乐性正是一种纯洁的、美的天性。而奥尔夫音乐作为世界影响最广泛的三大音乐教育体系之一,儿歌、律动、舞蹈、喜剧表演、绘画等每一个看似独立的个体,都会在奥尔夫音乐的世界里,用充满韵律、乐趣和即兴的美妙结合,喂养童年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12月7日上午九点,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迎来了“田田育蒙杯奥尔夫教学PK大赛”,本次示范友谊赛在金色梯田幼儿园卓越园举行,由田田育蒙奥尔夫音乐项目部李伟伟老师主持,梯田国际教育执行董事郭星、副总经理颜克勤、教育研究院院长彭芝兰参与了评审。本次参赛园所为梯田国际教育奥尔夫音乐试点园卓越园和檀香山园,两个示范园所共6位老师通过总部专业的指导学习并结合自身对奥尔夫音乐的独特认识,采用多种主题游戏的形式,将音乐中的节奏、律动、舞蹈、歌唱、器乐演奏等完美融合在一起,让听课的所有老师充分感受和体验奥尔夫音乐教学的精髓,从而大幅提升对“奥尔夫”的感性认识。

音乐是有翅膀的,它让时间倒回到2017年9月份,为提高梯田幼儿崇尚智慧的卓越和人格的高尚,充分发挥游戏在一日活动的教学作用,在郭总的推进下,梯田全面引进奥尔夫音乐教学法,并以卓越园以及檀香山园为试点,通过不断学习、吸收、推广,迅速让奥尔夫教学理念深入各个园所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种子老师,接下来,梯田国际教育将在直营园和加盟合作园全面推广奥尔夫音乐教学法,让音乐表演来开发孩子的内心世界,给孩子的个性发展提供无限的空间。

田田育蒙课程介绍:主要针对2-6岁的孩子,设计一系列音乐课程,让孩子在音乐、舞蹈、戏剧、文学、图画等艺术活动中,用听、说、跳、奏、玩等不同形式表现出来。课程亦着重培养幼儿灵活运用肢体及感官探索与学习,藉此开发自己独特的潜能。

目前,本公司主要为幼儿园提供田田育蒙音乐教育培训服务;磨课,观课,赛课;教具制作指引;乐器采购、环创建议、家长亲子展示活动、对外招生活动;通过培训幼儿园的教师,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将该课程落地幼儿园,并全方位提升幼儿园品质。

附相关活动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