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在株洲平和堂天梭表专柜买了块手表 掉链子了!
在株洲平和堂天梭表专柜买了块手表 掉链子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31 点击:

和事佬节目最近收到来自四川遂宁的涂先生求助,涂先生他在平和堂的天梭表专柜买了一块近万元的手表,戴在手上大约半年的时候,这个表链就断了,而按照商家的服务承诺,这个手表是2年的质保期的,他特意从四川赶来株洲,希望商家能帮他处理好这个事,可是,这麻烦来了,和商家怎么也协商不好,这是怎么回事?

涂先生说本来这是个小事情,他预计一天就能解决的,也买好了回去的飞机票,可是事情却复杂到他无法想象,商家说这个表链是外观件,不属于售后的范围。带着这个问题,和事佬找到了平和堂天梭表专柜。

天梭表专柜刘店长热情的接待了和事佬,刘店长说,事情确实是如涂先生所说那样,外观件他们不负责售后的,经过现场她与天梭表株洲代理商亨得利公司领导协商,涂先生的问题,由他们公司负责免费帮涂先生维修好。

事情终于是有了解决方案,可是涂先生不认同,和事佬劝说双方各让一步的同时,商家能不能考虑以旧换新来更换涂先生的表链呢?对于和事佬这样的提议,刘店长在联系了天梭表公司和亨得利公司以后答复不行。而涂先生能否退一步接受商家维修的建议呢,和事佬劝说下,涂先生坚持自己的意见,既然双方都无法退让,和事佬不得不建议涂先生走法律维权的道路了。

涂先生的天梭表掉链子的问题,是属于消费者权益纠纷,带着涂先生的问题,和事佬咨询了芦淞工商分局建设工商所,那里的同志告诉和事佬,手表表链断裂的问题确实比较突出,最近他们接到了几起这样的投诉,按照目前对于手表的相关法规,手表链断裂的原因目前难以判定,对于涂先生的诉求,只能寻求司法鉴定,如果鉴定属于质量问题,他们可以协调,或由涂先生走法律维权的途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