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6万人齐跳广场舞 常德桃花源景区将共创大世界基尼斯纪
6万人齐跳广场舞 常德桃花源景区将共创大世界基尼斯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2 点击:

冬日徐风拂心扉,人面桃花相映红

新年第一天,我们在桃花源里举行

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新闻发布会

暨桃花源首届稻草人风车文化节开幕式

△一曲《京韵战鼓》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将现场嘉宾观众情绪带入一个热血沸腾的世界。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江华先生致辞

△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德祥先生致辞

中国桃花源景区即将在2018年3月中旬举办6万人齐跳广场舞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而在2017年重阳节当天就已举办过万人共舞桃花源的盛会,现在通过以下视频感受一下当天的气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三月,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一定会盛况空前!

舞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桃花源秦谷中,红色的飘带、黄色的稻草人、绿色的农田交相辉映。稻草人活灵活现,有的在耕田、有的在踩水车、有的在除草。而两山一湖内,七彩律动的风车转动着别样桃花源美景,通过一段VCR,带你提前感受稻草人风车文化节!

独自旅行分割线

桃花源首届稻草人风车文化节

正式开幕!

据悉,桃花源景区将举行独轮车大赛,大赛将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进行,所有游客都可以参与,凡参与者都能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总决赛奖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独轮车大赛,既是对传统生活的记忆,也是田园之乐的生动体验。

“欢乐农玩节 温馨亲子季”中国桃花源稻草人风车文化节助推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将通过系列创新活动,倡导和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把人流吸引到常德,增加旅游的趣味性、精致度和体验感,全力推动桃花源景区上品质、上档次、上水平,让桃花源真正成为中国人心中的桃花源、世界人民心中的桃花源!

百变稻草人

你以为稻草人只有一个造型?

错了,那是你的想象力还不够!

带上你的家人小孩,在桃花源里学习编织稻草人

不一样的稻草人,点缀新年不一样的生活

还可以把编好的稻草人玩偶带回家哦!

独轮车大赛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15日

 上午10:00-11:30,下午13:30-15:00

赛道:

男子组:茶树坪岔路口(起点)——祭祀广场岔路口(终点)——茶树坪岔路口(起点)   

女子组:男子组一半距离        

活动对象:所有游客

比赛规则:

参与者从起点出发,将独轮车推送到终点,再将一定数量的粮食(10公斤)放置在独轮车上,运送回起点,为一轮;

由工作人员计时,在规定时间内用时少的参赛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每日将在中国桃花源官网上公布日冠军,每周将邀请日冠军来桃花源PK,周冠军一等奖5张门票,二等奖3张门票,三等奖2张门票。

每月邀请每周前三名来桃花源PK,月冠军一等奖10张门票,二等奖5张门票,三等奖3张门票。

总决赛将邀请周冠军与月冠军展开终极角逐,总决赛一等奖现金1000元,二等奖现金500元,三等奖现金300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