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一伙子打牌竟然打出这样的结果!
株洲一伙子打牌竟然打出这样的结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2 点击:

因为打牌输了钱

芦淞区的肖某就怀疑

同桌的牌友杨先生

出!千!

于是

他喊来朋友黄某和孙某

帮忙出头

三人一不做二不休

竟然把杨先生给抢了

民警介绍   

受害人就是杨先生,三名年轻人将他拖出麻将馆之后,抢走了他身上的2600块钱现金,然后还微信转账了2200元。

发生了这样的事,杨先生哪里还有心思打麻将,赶紧离开了现场,在犹豫了几天之后,他终于鼓起勇气来到董家段派出所报了案。

 这光天化日之下的还敢动刀子抢劫,这三名年轻人真是胆大妄为啊。在接到杨先生的报案之后,董家段派出所立即立案开展调查。

 这三名年轻人是什么身份?他们为什么要到麻将馆里去找肖先生呢?原来,其中的一名年轻人当天和杨先生打过一场麻将,而且还输了不少钱,随后的抢劫一事就与此有关。杨先生向民警反映,嫌疑人把他拖出麻将馆之后,就说他打牌出千,要找他讨个说法。

 根据肖先生所反映的情况,民警围绕案发现场进行了调查走访,并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随后,民警在芦淞区某网吧内将这三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过审讯,他们对于抢劫杨先生一事供认不讳。原来,三名犯罪嫌疑人之一的肖某当天在和杨先生打牌时输了3000块钱,因为气不过,他就喊来朋友孙某和黄某,回到麻将馆找杨先生的麻烦。

目前,肖某、孙某、黄某三人因为涉嫌抢劫而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