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招聘10名工作人员
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招聘10名工作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7 点击:

因工作需要,常德日报传媒集团现面向社会招聘记者、编辑7名,其中男性4名,女性3名;美术编辑1名;视频编辑1名;PHP开发工程师1名。

 一、应聘条件

(一)编辑、记者(含美术编辑)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新闻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综合素质好;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年龄35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视频编辑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综合素质好;

2.年龄30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21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熟练掌握Premiere Pro、AE视频处理软件,熟练掌握Ps、Ai、CorelDraw等图形处理软件,熟悉摄像机及单反相机的拍摄;

4.有热情,有梦想,有韧性,能吃苦,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有三年以上同类型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PHP开发工程师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综合素质好;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年龄35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3年以上PHP开发经验,熟悉主流PHP框架,能独立完成小型系统开发,有移动端系统与微信公众号开发经验者优先;

5.能熟练使用GIT版本控制软件。

6.能熟练操作和使用MySql数据库,能够对Linux、Nginx环境进行常规管理与维护。

7.能熟练应用HTML/CSS/JS等技术,熟悉DIV+CSS裁剪与布局,熟悉移动端适配。

8.会基础PS操作,能够从设计师PSD文件中提取所需元素。

9.了解JavaScript及部分前端web框架(如Vue、Angular等),能够完成简单的SPA应用者优先。

10.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较强的产品开发意识和时间流程意识,对新技术的运用与创新具有探索热情。

二、待遇

试用期6个月,正式聘用后享受本集团同类人员待遇。

三、报名办法

应聘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一张、新闻、文学作品代表作、美术作品代表作原件及复印件,于2018年1月17日—28日到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人力资源部报名,市以外应聘者可委托报名。

四、考试

所有岗位应聘者均需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和作品计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或实际操作测试、现场设计测试)对象。其中,编辑、记者岗位应聘者需参加面试;美术编辑岗位应聘者需参加现场设计测试;视频编辑岗位及PHP开发工程师应聘者需参加实际操作测试。

笔试及面试(或实际操作测试、现场设计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36-7727175 15886670108

报名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1089号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办公楼4楼414号人力资源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