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一女子被逼当众下跪 怒砍男友20多刀获刑8年
常德一女子被逼当众下跪 怒砍男友20多刀获刑8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7 点击:

2017年6月11日,常德临澧县新安镇,戴某珍悄悄潜入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将男友砍翻在地,又补上二十多刀。此前,被男友逼迫,她在众人注视下跪了半个小时。交往两年来,戴某珍常常遭遇男友暴力。

资料配图

1月16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戴某珍因犯故意杀人罪获刑8年。

戴某珍是临澧县新安镇下坪村人。2015年,时年42岁的戴某珍离婚后,经他人介绍认识了鲁某林。鲁某林是津市新洲镇长岭岗村人,比戴某珍年长三岁。两人逐渐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并生活在一起。

戴某珍和鲁某林经常为一些生活琐事发生争吵,两人的关系变得异常僵化。2017年来,两个人之间的争吵不断升级,鲁某林不但侮辱、殴打、恐吓戴某珍己成家常便饭,还数次威胁她的家人。

为了躲避鲁某林,2017年6月,戴某珍偷偷藏在位于临澧县新安镇下坪村的自己姐姐家里。然而同年6月11日下午,鲁某林找到了戴某珍。当日13时至14时30分,鲁某林在新安镇一餐馆内不顾众人劝阻,对戴某珍拳打脚踢。

鲁某林还不罢休,他逼迫戴某珍下跪近半个小时,还扬言要杀死戴某珍的儿子及亲人。

随后,戴某珍与鲁某林来到了戴某珍的姐姐戴某甲家中。

看到男友鲁某林坐在戴某甲客厅的椅子上玩手机,历年来积压在戴某珍心里的怨恨,使她丧失了理智,戴某珍打算报复鲁某林。

戴某珍悄悄潜入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接着持刀来到鲁某林身后。趁鲁某林不备,戴某珍举刀朝他的右后颈部猛砍一刀,将鲁某林砍翻在地,不能动弹。

临澧县检察院起诉书显示,在砍倒男友之后,戴某珍不顾姐姐戴某甲的劝阻,继续挥刀对鲁某林头面部、颈项部、胸腹部、左上肢部位一顿乱砍……

作案后,戴某珍立即主动向临澧县公安局报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