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网传“下周将有强寒潮入湘”?比2008年更严重?真相在这里
网传“下周将有强寒潮入湘”?比2008年更严重?真相在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9 点击:

昨天(1月18日)下午,政法频道微信粉丝发来一则天气预报消息,称1月25日前后省内将出现为期一周的雨雪冰冻天气,情况可能比2008年更为严重。

▲粉丝求证图

图片内容:

下周有强寒潮入湘?

比2008年更严重?

小编吓得赶紧裹紧了小被子

消息到底是真是假?

记者紧急采访了省气象台气象专家核实真伪。气象专家表示,下周确实有一次雨雪冰冻天气,但目前不能预测其严重程度,网传信息没有准确依据,请公众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权威预报。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周慧分析,1月24日晚开始,湖南自北向南将有一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并伴有大风和强降温,届时湘西北将出现纯雪。但至于后期降温和降雪的程度,还需要进一步进行分析。目前,湖南气象部门只向公众发布未来7天预报,网上流传的信息并不是出自省气象部门。

而关于学校提前放假延期考试的消息,小编随后在该校微博官网得到证实

来自湖南省气象台的血统纯正的天气预报~

未来一周湖南以阴雨天气为主

18-21日湘西、湘北多阴雨

无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

气温方面

一周内冷空气活动频繁

气温略有起伏

1月24日晚开始

湖南自北向南

将有一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

并伴有大风和强降温

届时湘西北将出现纯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9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益阳、岳阳及邵阳西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3-15℃,湘西、湘北8-10℃,其他地区10-12℃;最低气温湘北4-6℃,其他地区7-9℃。 

19日晚到20日白天:湘西、湘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转小雨。 

20日晚到21日白天:湘北、湘东南阴天有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长沙市应急频道温馨提醒

天气预报请以权威部门发布为准

不信谣!不传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