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异地女子客死他乡 被害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异地女子客死他乡 被害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4 点击:

随着冬季的来临,位于衡阳衡东、南岳、衡山三地交界处的衡东县大源渡大坝水位渐退,一个多月前,衡东县居民旷先生大坝附近钓鱼,却突然看见大坝旁的水面上似乎浮着一件红色的衣服,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名女子,身上裹满了红布条,口鼻被胶带缠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近日,警方向我们通报了案件的侦破过程。

接到报警后,衡阳衡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这里是地处偏僻的大源渡大坝,来往的行人并不多,水中的女子,身上裹着一圈红色布条,口鼻也被胶带封死,但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衡东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专案组民警向周边县市镇发出大量的协查通报,同时提取死者的DNA样本,进入系统进行筛查,终于,女子的身份被确定了。

警方了解到,沈某之前迷恋赌博,这次从湘潭跑到衡阳,其实是为了躲避赌债,可她怎么会遭遇杀身之祸呢?更蹊跷的是,沈某明明已经死亡,但警方却在衡阳市发现了她的开房记录。

警方立即赶赴衡阳市了解情况。

警方发现,沈某跑到衡阳躲赌债,却仍然没有忘记赌博,多次组织聚赌。警方通过排查,确定了死者最后一次聚赌的时间,并调集了当时的视频资料。

民警在全市范围内上千个小时的视频监控中反复搜索,终于锁定了这辆车的行驶路线。

警方从监控中发现,这辆车把女子沈某带到了衡东县,随后在监控中消失,等一个多小时后,这辆车再出现在监控中的时候,原本在副驾驶的沈某不见了。那么,沈某去哪了呢?    

沈某去哪了呢?警方决定首先对这辆黑色小车展开追查。

警方发现,租用这辆小车的人叫尹仁顺,随后,警方找到了尹仁顺当时租用的小车,在车内非常不显眼的位置,发现了可疑的血迹,通过DNA对比,这血迹正是受害者沈女士的。

抓捕行动一触即发,警方通过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任平平有一名朋友在耒阳,警方决定从这里入手。

警方很快掌握了任平平现在的居住地,并在周边展开布控,等待了几个小时之后,犯罪嫌疑人任平平出现了。

随着犯罪嫌疑人任平平的落网,警方很快也得知,租车的犯罪嫌疑人尹仁顺已经逃往广东惠州市,警方立即赶赴当地抓捕。

为了逃避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尹仁顺竟然非法购买了假身份证,企图在异乡隐姓埋名的生活下去

面对抓捕,犯罪嫌疑人尹仁顺一度想装傻过关。

面对警方的审讯,犯罪嫌疑人尹仁顺最终承认了和任平平两人行凶杀人的犯罪事实,尹仁顺为什么要杀害跑来躲赌债的沈某?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纠葛?警方追查发现,这一切都源自万恶的赌博。在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尹仁顺交代了作案经过。

为了洗劫沈某身上的财物,尹仁顺和任平平将沈某骗上车,随后在途中,两人掐住了沈某的脖子,直到受害人停止了呼吸,接着,两人将死者身上的八千元现金平分,然后想要毁尸灭迹。

原来,死者身上的红布条,是犯罪嫌疑人捆绑石头用的,而沈某之所以招来杀身之祸,还是因为赌博。沈某在衡阳躲避赌债期间,多次设立赌局聚赌,犯罪嫌疑人尹任顺多次与沈某赌博,但每次都输钱,几次下来,竟然输掉十余万。

尹任顺认定,沈某在赌博时出千,他不甘心自己被骗,找来自己的赌友任平平,两人一起将沈某骗上了车,实施了这起抢劫杀人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仁顺、任平平因涉嫌抢劫罪、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