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空手夺白刃!怀化这个民警有点“牛”
空手夺白刃!怀化这个民警有点“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6 点击:

导读: 

夜里10点,杨昀从单警装备里,拿出防割手套戴到手上,因手套是白色较显眼,他双手插兜慢慢靠近拿刀抵着脖子的王某……

王某:我反正不和你们说这么多,拿不到钱我就去死!!拿钱来!

2月3号晚上10点多,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怀化市鹤城区舞水龙城小区里有人动刀子了!!

杨昀火速赶到现场。

是因为什么原因?

老乡哪里人?

(溆浦)龙潭的?

……

接着套近乎的机会,杨昀顺势在王某身边坐下,并和王某交谈起来,尝试第一次夺刀。但王某当时就反应过来了,站起身来就往阳台走。而此时,房主陈某和其家人正站在阳台上!

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城南派出所办案民警杨昀:当时我更加担心的是,菜刀划到他自己或者划伤别人,我们自己都还无所谓。 

千钧一发之际,杨昀示意其远离王某,并让旁边同事佯装登记持刀人的身份信息,分散注意力。乘王某走神,一步跨过将王某手中的菜刀夺下。

经查,系陈某欠王某68000元钱,双方协商过程中,王某情绪激动,跑到厨房拿菜刀抵住自己脖子。

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城南派出所办案民警罗钊:去的时候,杨警官他就把防割手套从单警装备中拿出戴起,我就问他,难道你还准备空手夺白刃?他说没办法,我穿这身衣服,我是带班领导,我不上谁上?

   

民警提醒:

年关将至,催债固然重要,但手段必须合法。切勿受人怂恿使用暴力,以非法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变合法为非法,这样非但于事无补,往往还会导致矛盾升级,甚至引发更加严重的暴力犯罪。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