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福满湘江暖人心 湖湘书法家挥毫泼墨送春联
福满湘江暖人心 湖湘书法家挥毫泼墨送春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9 点击:

2月8日下午,大型公益活动“福满湘江,暖心过年——迎新春•送万福”在长沙地铁望城坡站启动。

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喜庆春联。

  寒冬腊月,墨暖人心。今天下午,大型公益活动“福满湘江,暖心过年——迎新春•送万福”在长沙地铁望城坡站启动。

  活动现场,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文化厅副厅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鄢福初与湖南本土10位书法名家认真地为市民们免费书写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喜庆春联,再添长沙地铁的浓浓年味和文化味。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印制了800份春联及福字,免费赠送给市民朋友。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华融湘江银行也为市民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现场通过互动环节,免费赠送的华融福字抱枕、新年吉祥狗、桃花源持续红包、99元过大年抱枕深受市民喜爱,互动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

  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每位书法家的创作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市民在拿到春联后仍然流连忘返,饶有兴趣地观摩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文联指导,长沙市岳麓区委区政府、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天闻地铁传媒承办,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华融湘江银行协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