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珠宝大盗长沙作案9天后在吉首落网
珠宝大盗长沙作案9天后在吉首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1 点击:

2月1日,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一家张万福珠宝首饰店遭遇男子入室偷盗,被盗走和损坏的珠宝经初步估计价值60万元左右。2月1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获悉,10日晚7时许,在案发9天后,民警在吉首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被盗的珠宝店店主王金柳介绍,盗贼撬开了珠宝店的后窗进入店内,行窃时,安装的报警器报了警,可当他们赶到时,盗贼已经逃离。

监控显示,2月1日凌晨4点15分,嫌疑男子头戴编织袋,手持铁锤将摆放有宝石戒指的柜台砸碎并实施盗窃,得手后,他又迅速将目标转向了旁边的黄金手镯柜台。盗窃得手后,嫌犯将金器装在裤兜后迅速离开。

王金柳说,在作案时,嫌犯选择的都是大件首饰。经工作人员初步估计,被盗走的珠宝、黄金首饰价值在60万元左右,显然是有备而来。

事发后,岳麓警方迅速赶到珠宝店展开勘察并全力缉拿盗贼。

2月10日晚,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获悉,10日晚7时许,民警在吉首一家门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几千元现金。吴某30岁,为湘西人,有前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