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省首次进口澳大利亚龙虾
湖南省首次进口澳大利亚龙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0 点击:

  我省首次进口澳大利亚龙虾

  2月13日,一批来自澳大利亚的龙虾运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计50箱750公斤,这是长沙航空口岸首次进口澳大利亚龙虾。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快速查验合格后予以放行。春节期间,还将有两批海鲜由长沙机场进口,检验检疫部门已安排值班人员并配置好检验检测资源,保障节日鲜活优质进口产品供应。

  此批龙虾产自西澳珀斯,俗称西澳红龙或岩龙虾,学名天鹅龙虾,是澳洲最有价值的渔获,占全澳洲总渔业价值的20%。此次进口共7个等级,其中最大规格达到1.8千克。

  此次澳洲龙虾进口进一步丰富了湖南进口水生动物品种。据了解,墨西哥活水蚌、波士顿龙虾等其他高档海鲜也有望在近期实现进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