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惠民演出庆新春 大型杂技主题晚会《青春如画》上演
惠民演出庆新春 大型杂技主题晚会《青春如画》上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3 点击:

2月22日下午,2018“雅韵三湘·多彩节日”大型杂技主题晚会《青春如画》“庆新春”惠民演出在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亲子剧场上演。

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演出中,杂技演员们的表演大放异彩,惊艳全场。

  2月22日下午,2018“雅韵三湘·多彩节日”大型杂技主题晚会《青春如画》“庆新春”惠民演出在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亲子剧场上演。

  此次演出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演艺集团、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组建的湖南杂技代表团带来。这是刚刚赴印尼、美国、泰国参加文化部“欢乐春节”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一台庆新春主题杂技晚会,旨在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的号召,让市民们度过一个快乐且充满艺术气息的春节。

  演出中,杂技演员们的表演大放异彩,惊艳全场。由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新创作的《单手倒立》,根据小演员独特的身体条件和现场舞美精心设计,展现青春活力。当技艺精湛的小演员在舞台亮相时,全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深受观众喜爱的转碟、蹬球、草帽、三人技巧等一批传统与现代舞美相融合的节目也一一呈现于舞台之上,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免费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杂技盛宴。

  23日下午,演出还将在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亲子剧场上演。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