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交警发布元宵节出行攻略
株洲交警发布元宵节出行攻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1 点击:

2月28号至3月2号,“福满株洲”2018年欢度元宵系列活动举行!元宵节当天,有灯会、有祈福、有舞龙......各个区的活动也不少!

这么多活动,哪能不热闹呢,估摸着元宵节当天参加的市民也非常多。(特别是天元区神农城附近预计会出现人山人海的场景)这人一多,交通出行可一点都马虎不得。

今天上午,市交警部门就制定发布了《株洲市2018年欢度元宵系列文体活动交通组织和维护工作方案》。

具体安排

神农广场区域,交警部门将根据神农城广场周边道路车流、人流情况,在天台路黄河路口、珠江路泰山路口、珠江路庐山路口及珠江路通往森林路的所有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驶入神农城广场前路段。

活动期间,珠江路森林路口至教育局路口段西侧禁止任何车辆停放,东侧必须停在停车泊位里;所有参加活动的车辆一律按照指定地点停放,车辆一律停放在金座、银座大厦地下停车场,或者停在神农大道两侧。

其他区域:

交警部门也将根据活动地点,周边道路车流、人流的实际情况,在周边各路口实施交通分流。对周边各路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限制机动车驶入管制区域。并在活动点周边道路两侧、单位停车场等地设置临时停车点,供市民停放车辆。

另外,元宵节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民警巡逻、分控中心电子巡逻不间断地实施监控辖区道路,特别是神农城广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并组织成立应急小分队,随时处理城区道路交通的突发情况。

交警部门也特别提醒参加活动的市民,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免交通拥堵和停车不便。开车出行的市民和行人都要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文明出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