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永州市林科所数百品种茶花怒放
永州市林科所数百品种茶花怒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3 点击:

永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茶花盛开。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谢红梅)春天到了,百花绽放。在永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茶花园里,9000多株山茶花竞相绽放,场面宏大,吸人眼球。

  永州林科所茶花园面积为110亩,收集了全国南方地区370多个茶花品种,目前,它是我省面积最大、收集品种最多的山茶花种质资源库。在花色上,这些茶花有大红色、粉红色、白色等。在花瓣上,有单瓣、重瓣、多瓣。同时,茶花的品种名称也极有特色。有的像人名,如大明星、十八学士、玉美人、黛比、巴甫洛洼;有的像地名,如火山、红色中国、梦城、库泊;有的像物品,如黑宝石、黑绒带、大玛瑙、紫袍、舞裙、复色大齿轮;有的像动作或形态,如捧场、喝采、愉快回忆;有的像时间,如花季、明天、黎明。永州林科所的茶花你认识几种?来认识一下吧!

黛比。

愉快回忆。

黑宝石。

黑绒带。

红色中国。

花季。

花露珍。

火山。

舞裙。

紫袍。

玉美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