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再次获评“国家卫生城市”
株洲市再次获评“国家卫生城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昨日

市卫计委收到了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发布的

《关于 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 审结果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重新确认株洲市 为“国家卫生城市”,

炎陵县城为“国家卫生县城”。

《通报》指出,重新确认北京顺义区等100 个城 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重新确认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等114个县城(乡镇)为国家卫生县城 (乡镇)。 

去年,国家爱卫办发布《湖南省株洲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调研评审报告》,株洲以843.6 分(总分1000分)的高分,在全省此次接受测评的6 个市中,排名第一

魅力神农城   罗顺友 摄  (此图由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提供

 对此,《通报》称,湖南省株洲市、重庆市大渡口区等9个城市(区),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在复审中成绩突出,予以通报表扬。 

醉美粟雨  余涛 摄  (此图由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提供

记者了解到,除我市外,湖南省还有郴州市、娄 底市、益阳市、永州市、资兴市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除炎陵县城外,湖南省还有常德市桃源县城、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城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县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